雾是白色的夜晚

=夏绿/AK
除宣传外请勿转载

准备了半年的

【丹尼尔中心向安利大礼包】

终于生出来啦!!

感谢青鸟爸爸资瓷我的一时兴起并鞭策我的后继无力……

感谢碳哥 @被冷气团包围的碳 、咂哥 @匣二  黑哥 @七九嘿二 挽救我的交稿地狱 

感谢澜澜 @Alan  的倾情援助

感谢CQ老师 @CQ手中空空如也  原谅我的无限拖延并且不介意我中途改用……

通贩将在明晚[2018.4.7]八点左右上架,发货四月中旬

场贩暂定参加CP22

虽然以前也出过其他周边,不过为了一个角色突然做这么大的企划画这么多图还是第一次><

虽然不尽人意的地方也有很多……不过在准备的那段时间里,我确实做了当时的我能做的一切了,希望能分享给同样喜欢他的朋友们……然后就是,如果这份安利能够卖出去,就太好啦^^

CPP页面

TB页面

【TB的图比较糊还是看这张吧↑↑↑】
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131 )

© 鸟类庇护所 | Powered by LOFTER